懒海

随缘产出
aph耀厨、es千秋p

【ES/多cp】关键词

多cp,段子体,架空向。
涉及到的cp有:创友、翠忍、英纺、狮心组,其余cb向

***

【胶带】
撕啦。
是胶带被撕开的声音。
真白友也看不见,也无法发出声音,甚至他连做一个抬手的动作的力气都没有,身体软绵绵的,大脑也分外混沌,只能记起昏迷前创漠然的脸。
【创……是创吗?】
真白友也的疑问很快得到了回答,那个仔细用胶带把他的手绑在一起的人,俯下头,颇为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脸颊,语调温柔,“友也君,再稍微忍耐一下哦……只要一下就好。”
真白友也想问他为什么这么做,却只能在一片静寂中,听着他离开的脚步声。
咔哒。
门上锁了。

【特摄】
高峯翠摁下购买键,自动售卖机哐哐砸下几瓶饮料,他捡起来抱在怀里,回到战队的大家休息的地方。
个子小巧的仙石忍第一个发现回来的翠君,连忙迎上去接过他的那份,“翠君辛苦了是也。”
其他人也纷纷围过来,高峯翠把饮料发完,拧开自己的,灌下一口后长长叹出一口气,原本萎靡的神色稍微精神一些。
他抱住身边的仙石忍,身材高大的少年就像乖巧的大狗一般蹭着,脸上露出被治愈的表情。
“翠君真的很喜欢撒娇呢。”
“……队长之前说的事,忍君就不害怕吗?”
“虽然害怕,但是这就是身为superhero的宿命是也,在下已经做好了面对一切的准备。“
高峯翠抱着仙石忍的力道更大了一些,似乎想从小小的身体上汲取什么力量。
连这么小的忍君都有所觉悟,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暑假】
“阿木阿木,这么难得的暑假,我们出去玩吧!”
暑假的清晨,通宵打完游戏的游木真还埋在床里,耳边的手机响着来自好友的元气声音。
他打了个呵欠,随手摁上关机键,翻身继续睡了。
听到对方毫不留情的挂机声音,明星昴流鼓了鼓脸颊,气呼呼地抱着爱犬一阵搓揉。
大吉:汪汪汪?
“小北有事出远门,阿绪要打工,小千前辈整天找不到人,阿神又莫名其妙发脾气,根本说不了几句话……连阿木都挂我电话!”
明星昴流决定主动出击,他收拾好东西,牵着大吉冲出家门。
可怜游木真,尚且不知道吵闹的朋友不满足手机的骚扰,马上就要到家门口真人拍门了。

【奶茶】
天祥院英智是偷跑出来的。
他上次出门结果意外晕倒,事后家里人非常紧张,勒令他在家养身体,明明现在他身体都大好了,还是不许出门。
然而,会乖乖听话的天祥院英智不存在的。
他打车来到陌生的市中心,最后坐在了一家装修精致明净的奶茶店里。
“欢迎光临,请问客人……天祥院君?”
天祥院英智愣了一下,抬头仔细打量叫出自己名字的人,“你是……?”
眼前的人一副侍应生的打扮,厚重的蓝色卷发在脑后扎起一个小辫子,黑框眼镜遮住了他弱气的眸子。
“天祥院君不记得我这种人也是很正常的啦。”明明说着这么丧气的话,这个人却依然笑得软和,“我和天祥院君是同学,虽然是隔壁班的。”
难怪,天祥院英智这么想着。毕竟他长时间住院,隔壁班同学不认识还是很正常的。
不过他总觉得这人的声音有些熟悉……是在哪里听到过吗?

【榨菜】
“小~美~伽~”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鸣上岚的突然袭击打了个措手不及,影片美伽手里的东西一下飞了出去,啪叽掉在了地上。
从背后揽腰抱住好友的鸣上岚哎呀一声,暂时松开了好友,帮他把东西捡起来,语气满是歉意,“抱歉呐小美伽,没想到会吓到……”
说到一半的话在看清手中的东西时戛然而止。
“你平时就吃这些?”鸣上岚心疼地皱紧了精心修理过的眉,说着挥了挥手中的东西,“榨菜?”
“唔……最近是因为一些意外啦……”
影片美伽的声音在好友严厉的目光里越来越小声,最后沮丧地低下了头。
鸣上岚无奈地叹气,摸摸他柔软的头发,提议道,“这几天不如去我家?”

【电影】
他究竟为什么要在假期还要出来陪着这个笨蛋国王啊。
濑名泉思考很久这个问题,无解。
他烦恼的源头却欢乐地蹦蹦跳跳,嘴里哼着乱七八糟的调子,手边抓着的记事本写满杂乱的曲谱。
“喂,你倒是记得看路啊!”
濑名泉眼疾手快地一把抓住状况外的月咏雷欧,体型矮小的少年和一辆疾驰的自行车擦肩而过。
好像看到一张有点眼熟的脸?
“哇哈哈哈,被濑名你救命了呢!我知道了,濑名你是神明吧!嗯嗯,灵感爆发,这是为濑名谱的曲子哦!”
头痛死了,濑名泉顾不上刚才脑海一闪而过的念头,抓住马上要趴在大街上开始谱曲的月咏雷欧,咬牙,“不是你说要去看那部期待很久的音乐电影吗?再不走就要迟了,真是,明明是你邀请我来的,结果要我照顾你,真是超~烦人!”

【柠檬】
朔间零生病了。
不过也不是什么太严重的症状,只是普通的感冒,连体温都是正常的。
家长都不在,朔间凛月听着他时不时的喷嚏觉得心烦,懒洋洋地爬起来,打了个呵欠,随意地向兄长打了个招呼,“我出门了哦~”
“等等,凛月。”
朔间零打了个喷嚏,眼眶红了一圈看着非常可怜。他抽出纸巾捂着鼻子,声音闷闷的,“回来的时候能顺便稍一点番茄吗?家里没存货了。”
“好吧,”出乎意料的,朔间凛月答应地很爽快,“我会帮你带柠檬回来的~”
“不是柠檬,是番茄啊凛月!”
无情关上的家门仿佛在嘲笑朔间零的呐喊,黑发的魔王缩回自己的王座,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布偶】
仁兔成鸣仔细端量着货架上的小饰品,从中挑出来一个粉嫩嫩的桃子布偶挂饰。
“桃亲,你看这个怎么样?”
姬宫桃李放下手中的熊宝宝,蹦蹦跳跳地跑过来。仁兔成鸣把桃子放在他张开的手里。
仁兔成鸣笑道,“颜色很配桃亲的头发哦。”
“哼哼,部长的眼光很不错嘛~”姬宫桃李显然很喜欢这个小布偶,马上挂在了自己背包上,“配上这么可爱的我是理所当然的~”
说着说着,他忽然沮丧下来,鼓着腮帮拉了拉仁兔成鸣的衣摆,“部长,连你也不知道创在哪里吗?”
提到可爱的后辈,仁兔成鸣也无奈起来,“毕竟是假期呢,大家的联系不像之前那么频繁了,不止创亲,友亲和光亲最近也没什么联系呢。”
姬宫桃李一脸不开心地嘟囔,仁兔成鸣似乎是想说什么,最后还是摇摇头,打起精神微笑起来。

***
和基友玩的游戏,她说关键词,我即兴开脑洞写段子
规则是这些段子最后要能保证串成一个故事√
大概会有后续

评论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