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海

随缘产出
aph耀厨、es千秋p

【ES/千薰千】恶魔与勇者

一个小段子

***

“我是恶魔。”金发的男人这么说道。

守泽千秋没有很懂恶魔的意思,他哈哈笑着想把这个男人的头压回去——于是被恶魔打了。

“把我放了出来就别想再把我弄回去了。”恶魔眯着好看的眼睛,远远飞到了很高的地方,他俯视着守泽千秋,眼神里微妙的轻慢让人心情非常不愉快,“听好了,恶魔对救命恩人还是会报答的,未来你有需要的话就大喊三声我的名字吧,我会出来帮你的。”

“哦。”守泽千秋于是顺势问道,“你叫什么?”

“羽风薰。”

*

守泽千秋虽然乐观又一根筋,可他也不是笨蛋,自从把那个恶魔的事抛在脑后不知过了多久,对方似乎憋不住气了忽然开始频繁出现,每次守泽千秋身边有了什么小麻烦,他总是第一个冒出来,用着很诱惑的语气在守泽千秋身边绕来绕去地说话。

“我来帮你吧,这些事对恶魔来说不值一提。”

恶魔悠闲地拍着翅膀。

“拜托你帮忙什么都不需要付出吗?”
“当然不了,恶魔会拿走你最重要的东西的。”

于是守泽千秋拒绝了他。

*

守泽千秋是守卫着一个偏僻村庄的勇者大人。

村庄很偏僻,却离魔族的地盘很近,之前一直被魔族时不时的袭击而困扰,直到守泽千秋出现。

彼时还很稚嫩的少年曾举着剑发誓要守护他们,几年过去,那个少年如今已经是个很可靠的男人了。

恶魔是从村民们的闲言碎语中得知这些的。

他对这些并没有兴趣啊,恶魔很遗憾,难道就没有什么能让守泽千秋必须求他帮忙的事情吗?

思考许久后,恶魔终于得出结论,没有条件可以创造条件啊。

*

守泽千秋受了重伤。

恶魔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在身边聒噪,勇者大人破破烂烂的身体倒在床上。屋外,是喊着要烧死他的村民们。

守泽千秋终于叫了恶魔的名字。

“真是不可思议。”恶魔却没有笑容,“本想用些手段让你屈服,没想到比我先走一步的却是你一直在保护的人们。”

“是吗。”

守泽千秋终于许下了愿望。

*

“你醒了。”

还是恶魔的声音。

守泽千秋困惑自己居然没死,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恶魔怀里。

“你最重要的东西我已经拿走了。”

恶魔吻上了他的唇。

***
大概就是村民在千秋身上发现了恶魔的气息,询问千秋却被他搪塞过去,认为千秋背叛了他们/被恶魔控制了,所以要烧死他
千秋一直在保护薰
许的愿望是保护村庄
千秋最后被薰变成恶魔了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