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海

随缘产出
aph耀厨、es千秋p

【APH/好茶组】美人如画

亚瑟柯克兰心想,他大概是一见钟情了。

 

远处的美人广袖流云,一身红衣似火,肤如凝脂,面似瑞雪初晴,眉若远黛,一剪秋水瞳里清波荡漾,欲语还休之间仿佛有着无尽的情话,只是似有若无的一瞥,就把来自大英帝国的粗眉毛小伙儿魂都快勾了去。

 

他自个儿在那儿盯着美人飘飘然,大美女伊丽莎白用文件挡着嘴悄无声息地挪到他背后,“怎么样?”

 

“……好。”

 

亚瑟柯克兰艰难地吞了吞口水,眼神压根没法儿从那抹倩影上移开,伊丽莎白猜测他恐怕连是谁在和他说话都不知道,只是下意识地回答而已。

 

“回神回神,”她不满地敲打着对方的脑袋,在亚瑟魂不守舍地看过来后果断翻了个白眼,“这下舞台剧的事情你能答应了吧?”

 

“当然!”

 

亚瑟激动地一握拳,随后抓住伊丽莎白的手使劲上下摇了摇,“倒不如说真是太感谢了!!”

 

“你注意点形象啊。”伊丽莎白往美人的方向一瞥,努了努嘴,“人家看过来了。”

 

亚瑟马上抽手立正试图凹出一个最光伟正的帅气姿势,这狗腿的姿态让伊丽莎白再次没形象地朝天翻了个白眼。

 

真是掉坑里了啊,柯克兰同学,她没良心地在心里偷偷笑。

 

*

“梅梅。”

 

一声轻唤,却让不远处的王晓梅一个激灵,利落旋身眼睛放光,“唉,大哥!”

 

王耀扯了扯自己的袖子,眉间轻蹙,“我要穿这个到什么时候?”

 

王晓梅捂住胸口,一副快窒息的样子,“大哥你别皱眉啊!我好心痛……啊但是衣服还是要穿的,怎么也得排练个三五十次顺便在公演上表演完才算完事儿吧。”

 

王耀沉思一会儿,撩起衣服就想脱下来,“那我还是不参加了吧。”

 

王晓梅娇躯一震。

 

“大哥啊你说好的妹控属性呢可爱的妹妹就提出了这么一个要求啊大哥……哎哎大哥你脱的方式错了这衣服老贵了您轻点儿啊!”

 

远处围观的王嘉龙回头问王濠镜,“你意下如何?”

 

王濠镜啪地打开扇子,露出一个神秘莫测的微笑,“妙。”

 

王耀拖着死死抱着他腰不撒手的王晓梅过来,斜了他俩一眼,“就知道看戏,要不还是你俩来吧,我瞧着你们也挺适合的。”

 

王晓梅:“不不不,大哥,这任务非您不可啊。”

 

“此话怎讲?”

 

“你好看。”王嘉龙言简意赅。

 

现场沉默了几秒钟,王耀沉思了一会儿,最后点点头,“你这个理由太强大了我居然无法反驳。”

 

“……”王濠镜偷偷和王嘉龙咬耳朵,“我有点想打他,怎么办?”

 

王嘉龙:“别打脸就好,我还能就着大佬的脸多吃几碗饭。”

 

*

王家三兄妹目送着家里美颜盛世的大哥上台。

 

王晓梅托着腮发愣,“大哥真好看。”

 

两兄弟一齐点头。

 

王晓梅继续发呆,“你们说未来大嫂得是什么样的人?”她晃晃脑袋,认真地瞅他俩,“或者说,你俩对未来的大嫂有什么期待吗?”

 

王嘉龙:“颜值无所谓了,反正没大佬好看。”

 

王濠镜点头。

 

王嘉龙:“剩下的,只要大佬喜欢就好。”

 

王濠镜点头。

 

王嘉龙:“其实我一直觉得小时候隔壁燕子姐很不错。”

 

王濠镜一愣,“那不是你初恋?”

 

王嘉龙懵了,“不是你的??”

 

王晓梅捂着脸羞愤欲死,“快够了是我的!”

 

*

想想马上就要和美人同台排练,亚瑟柯克兰还有点小激动。

 

美人走到他面前,笑容温柔,只是对视一眼就让亚瑟的心脏都快跳出胸膛,“你好,柯克兰同学。”

 

“叫、叫我亚瑟就好。”

 

结巴的回答让亚瑟恨不得马上给自己一巴掌,他轻咳一声,企图弥补一下,“那个什么,毕竟以后还要相处那么久,不需要叫的那么生疏。”

 

“就…当交个朋友?”

 

美人微微一笑,伸手,“当然可以,我叫王耀,很高兴认识你,亚瑟。”

 

“我也很高兴……耀。”

 

亚瑟摸上王耀的手,抖的让王耀怀疑他得了帕金森。

 

年纪轻轻的,真是可怜啊。

 

*

“说起来,亚蒂是不是恋爱了?”

 

阿尔弗雷德咬着汉堡对着电脑敲敲打打,坐在宿舍另一头的弗朗西斯风骚地在发尾绑了个丝带,“对啊,哥哥我还见过呢,真是个美人啊~”

 

他又喷了喷香水,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眨眨眼,“要不是亚蒂先出手了,哥哥说不定也会去追追看。”

 

“唔姆,”阿尔弗雷德往后一靠仰头看着天花板,手指无意识地敲打着椅背,“亚蒂追人,有点没办法想象啊。”

 

“别想了,你肯定不会想知道的。”

 

“为什么?等下,你居然知道?我听说亚蒂只追过一个人,他还保密的很厉害hero怎么问他都不说,问旁人也没有知道的。”阿尔弗雷德睁大了眼睛。

 

“哦,因为小亚蒂追的就是哥哥我啊。”

 

弗朗西斯陶醉在自己的美貌中,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话让阿尔弗雷德一瞬间颠覆了世界观,他开门离开,“小马蒂哥哥来了哦~~”

 

阿尔弗雷德:“……”

 

正巧亚瑟推门归来,表情看起来非常喜悦,进展似乎不错,他哼着歌进来,一眼就瞅到阿尔弗雷德看着他那见了鬼般的样子。

 

“……你这什么表情?”

 

阿尔弗雷德沉痛叹气,拍了拍他的肩膀。

 

“???”

 

*

跳过你追我赶你来我往的追求与被追求日常,王耀终于答应了亚瑟柯克兰,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才不是玩儿脱了编不下去了,口亨。】

 

小手也牵过了,小腰也搂过了,小嘴也亲过了,对象那一家子吐艳的电灯泡也终于解决了(王嘉龙面无表情地敲桌,心不甘情不愿,‘通过’),总算可以做点大和谐的事情了吧。

 

亚瑟捧着王耀的脸,小心脏噗通噗通直跳,距离近到可以数清王耀微颤的睫毛,两人的吐息在空气中暧昧地交缠融合,有什么不可见的东西在悄然滋长发酵,在心尖冒出粉色的泡泡。

 

“耀……”亚瑟轻轻蹭着王耀的碎发,呢喃着,“可以吧……?”

 

王耀笑弯了一双眸子,眼睛亮如星辰,他主动捧起亚瑟的脸,轻啄一下他的唇,覆在他脸侧的指腹摩挲着他的肌肤,“嗯。”

 

在亚瑟眼睛瞬间亮起来后,他歪了歪头,慢慢把亚瑟推到床上,从抽屉里拿出润滑剂。

 

王耀有点不好意思,“第一次做,可能有点不熟练……阿瑟,你能忍着点吗?我会努力很温柔的。”

 

亚瑟:“?????”

 

等等这个展开是不是哪里不对……

 

王耀展颜一笑,眸光深情,只是一个眼神就仿佛把亚瑟吸进深渊,万花绽开,“阿瑟,我爱你。”

 

“耀……我、我也……”亚瑟被他的脸迷的晕乎乎,理智的大厦轰然倒塌。

 

……

 

第二天的亚瑟柯克兰目光呆滞地望着天花板思考人生。

 

菊部的隐约作痛再三提醒着他昨天晚上发生了些啥。

 

虽然做是做了……但是为什么和他想象中一点都不一样??

 

王耀此时正在床边穿衣准备给爱人做早餐,注意到对方醒来,俯身凑到他面前,柔软的床垫在他膝盖的压力下陷下去一块儿。

 

“感觉怎么样?现在还疼吗?”

 

王耀悄悄把手伸进被窝,给亚瑟揉着腰。

 

亚瑟脸一红,手忙脚乱想赶紧起来,只是一起身就嘶了一声,重新掉了回去,欲哭无泪。

 

王耀一脸抱歉,“下次我会注意点的。”

 

亚瑟看着他就心想啊,这人怎么就……这么好看呢!

 

好看到被他上了似乎也蛮好的,虽然亚瑟一直坚信自己是攻。

 

美人如画啊美人如画。

 

亚瑟翻了个身享受着王耀的按摩,不禁攥紧了被单。

 

……可惜有毒!!

 

*

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表哥也挺倒霉的,但主要是审美观似乎很有问题。

 

你看他小时候吧,喜欢上一个可爱公主,结果特么长大后公主变成了大叔。

 

你再看他现在吧,喜欢上一个东方美人,结果特么后来美人翻身把他推了。

 

造孽哟。

 

咬着汉堡的金发小伙儿摇头叹息。

+++

听说有人喜欢美人耀|・ω・`)

好巧,我喜欢美人耀攻,嘻嘻|ω・)

……另外本来其实不是这么有病的文风的!我是很正经的!

评论(22)

热度(56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