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海

随缘产出
aph耀厨、es千秋p

【APH/耀燕】触手不及的距离

黑桃国设

*

 

 

“你不是说你有办法的吗?”

 

“……”

 

“喂,不要装傻,说话啊。”

 

王耀心虚地扭头,王春燕看他这种态度,气的狠狠一脚踹在面前那道看不到的屏障上,马上嗷的一声痛叫,抱着脚倒在了地上。

 

“燕子!”

 

王耀扶着屏障紧张地蹲下,握拳砸着,担忧道,“你怎么样?”

 

“我很不好!”

 

王春燕干脆抱着脚在草坪上打起了滚,满是‘不依不依我不依’的娇蛮态度,“你不说出个解决方法来我就生气了!”

 

“……对不起。”

 

王春燕愣住,她侧躺在地上向上仰头,自下而上的视角让她得以轻而易举看到王耀脸上愧疚的神色,她登时不自在起来,从地上一骨碌爬起,纤细柔软的手隔着屏障,轻轻和王耀掌心相贴。

 

似是嫌这样还不够,她干脆凑的更近了些,唇瓣贴在明明肉眼看不到,却能切切实实感受到它存在的屏障上,‘亲吻’着王耀的额头。

 

“不要道歉啊……”

 

王春燕的视线描绘着王耀的眉眼,唇角的笑意温煦柔软。

 

“我想要碰触你的愿望不比你弱分毫,或许更加强烈也说不定。”

 

她叹气,“这次的事情可能就是一次惩罚?擅自打破两个世界的距离是不应该的。”

 

林间穿起清风,气流的流动在两个世界间畅通无阻。就在王耀脚边,随风摇曳的草叶在屏障间穿梭自如,仿佛只有他们两个是怪异的。

 

王耀定定看着王春燕,对方身上的服装就是他的改版,同属黑桃国骑士的身份更让曾经的他困惑。

 

“哇啊,你是谁?!”

 

燕子唰地抽出腰间的长刀,刀尖遥遥对准同样震惊的自己。

 

王耀下意识摁住刀柄,片刻之后,他松开手,并不是对眼前突然出现的少女放松了警惕,而是——

 

他感受不到她的气息。

 

王春燕却始终不肯放松,小脸上表情渐渐冰冷,她满是怀疑地打量着王耀的打扮,冷哼一声,“你冒充黑桃国的骑士有什么目的?”

 

王春燕在心底暗自嘀咕,这人是不是傻,整个黑桃国都知道这一届从国王到骑士,全是女孩子,想冒充也先做好工作啊。

 

王耀笑着摆摆手,“不是冒充啊,我就是黑桃国的骑士,王耀。”

 

他心里也在奇怪,现在宫廷还有人不认识他?

 

“呸,撒谎也先看看是对着谁吧。”王春燕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王耀,“你对着正牌黑桃国骑士就不知道心虚吗?”

 

“……”

 

王耀失语。

 

王春燕哼了一声,向前跨出一步,“无论你是有什么目的,先让我绑了你再……呜哇!”

 

王耀目瞪口呆。

 

他三秒前就眼睁睁看着这个言行奇怪的女孩子迈着大步冲过来,却好像凭空撞上什么一样被生生截停,仰面栽倒在地上。

 

“疼疼疼……什么鬼?”

 

王春燕也不管王耀诡异的眼神,飞快爬起身摸着前面,很快就在她小心翼翼的试探下摸到一面看不到的‘墙壁’。

 

她抬头瞪王耀,“你弄的?”

 

“……不是。”

 

王耀到现在还觉得女孩在演戏,他觉得有点有趣,随手一探,马上怔住。

 

指尖传来的触感告诉自己,女孩是真的撞上了东西。

 

可是黑桃国的宫廷怎么会出现这种东西?

 

想到这里,王耀叹气,“当初,果然应该叫亚瑟来的。”

 

因为一时觉得有趣想保护这个秘密,结果现在出了大祸,他和春燕意外交换了位置,陷在对方的世界不知所措。

 

他很快又笑起来,“不过现在也不迟,我去找这里的黑桃王后……我记得她是叫罗莎?”

 

王春燕点头,从身上摸出什么东西拿给王耀,“拿好这个,就说我遇到危险,希望她来救我。”

 

王耀接住,发现果然是骑士的授印,他身上也有一个,不过刻字是王耀罢了,他同样摸出来递给王春燕,“眉毛最粗的那个就是亚瑟,他是个绅士,不会为难你,阿尔估计会比较麻烦,不过只需要带他们来这里就好,解释就交给我。”

 

王耀对王春燕行了个标准的骑士礼,身姿如剑,随即抬头,弯着眼睛笑容温雅,“祝顺利,燕子。”

 

王春燕回礼。

 

“会的。”

 

#

 

所谓幸运大概就是王耀和王春燕有着愿意收拾他们烂摊子的国王和王后。

 

“你们要感谢我。”

 

王春燕义正辞严。

 

罗莎喝茶不语,艾米丽则大大方方翻了个白眼,“嘁,真够不要脸的,快闭嘴吧。”

 

“你们别以为我不知道,每天偷偷出去和那个谁谁谁见面的是谁啊?”

 

“闭嘴!!!”

 

“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不要挠那里我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快住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卧槽我写的什么鬼玩意儿????!!!!!!!!!!!!!!!!


+++


……其实脑补了好些有的没的,总觉得是个很有意思的梗,但是不太想深写……有缘的话扩一下吧,至少应该不会像现在这样烂的想灭掉

想写罗莎和亚瑟一起使用魔力打破屏障,罗莎魔力用尽体力不支倒下后,以为自己会倒在地上,后腰却出现了亚瑟的手。

想写平时冷清傲娇的王后殿下,成为罗莎唯一的绅士。

想写脱线KY的阿尔,被艾米丽打的时候从来抱头不反抗,在艾米丽认真看他的时候,会不知所措只好背过身捂脸。

想写耀君和燕子便服出行,在被民众认出来,即将包围时,耀君行骑士礼后,用公主抱的姿势抱着燕子奔跑。

燕子揽着他尖叫,最后埋在他怀里脸红。

……说真的,男女体的配对能激起我全部的少女心。

评论(10)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