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海

随缘产出
aph耀厨、es千秋p

【ES/泉杏】濑名前辈跟踪日记

乱写的东西,杏的视角

纯乙女,没有腐

###

濑名前辈跟踪日记:

第一日:
最近突然有了非常在意的事情,因此不得不像个痴汉一样开始了跟踪濑名前辈的可悲行径。
真是太糟糕了。
祈祷着他不会怪罪自己,如此这般一边愧疚着一边开始了。
希望是普通的日常。

第二日:
在梦之咲上学的日子还是如同往常一样和平安静,不仅是在追踪中的濑名前辈,还遇到了很多熟悉的朋友。
没有被发现。
濑名前辈今天话很少,冷冰冰的样子。
明天会有笑容吗?

第三日:
濑名前辈心情还是很不好,和周围都仿佛隔了一层隔阂,最令人担心的是大家都似乎习惯了,非常迁就前辈。
这样的前辈太冷漠了。
不知道该怎么办的自己真是没用啊。

第四日:
前辈居然请了一天假没有来上学!
可恶,果然应该直接跟踪到家的。
等等,这样的想法也太不妙了。

第五日:
今日的濑名前辈仿佛得到了新生,整个人都容光焕发满脸笑容。
大家反而更担心了!
直到他掏出相机兴致勃勃地去偷拍游木君。
啊,果然是濑名前辈。

第六日:
跟着濑名前辈跟踪了游木君一整天。
心好累。
但是之前没有注意,这样时刻关注着才发现游木君好像瘦了一点。
……这样下去可不行啊。
trickstar的各位也要好好爱护自己呢。

第七日:
又在跟踪游木君啊濑名前辈这个糟糕家伙!
……好像自己现在也没什么底气说他。
说起来knights的练习就这么翘了没关系吗?

第八日:
已经不想吐槽濑名前辈了。
跟踪技术这么差为什么还是没有被赶走呢,游木君你明明都看到他好几次了吧?
大家还真是温柔啊。

第九日:
濑名前辈又回到了无所事事的状态。
比起这样反而更希望他去继续跟踪游木君。
……不不不,上面那个果然还是太糟糕了,停下。

第十日:
濑名前辈终于去参加了练习,knights的各位看起来都很开心。
一切总算走向正轨了。
虽然不是很明白濑名前辈为什么突然和月永前辈学起了作曲。

第十一日:
濑名前辈今天放学后离开了学校。
说实话并不是很想继续,但还是硬着头皮跟上了,毕竟实在有点在意。
结果来到了医院。
濑名前辈果然是来探望那个孩子。
她看起来精神了不少,真是太好了。

第十二日:
在医院遇到了北斗君。
唔……说实话真的吓了一跳。
他们都是来看望那个孩子的,小姑娘笑起来的样子真是可爱。
事后濑名前辈和他稍微聊了一下,咳,才不是偷听……啊自己真是太糟糕了。
但是也多亏如此才能听到前辈的心里话。
【要不是自己的无能,也不会眼睁睁看着事情发生,她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原来是这么想的吗?
真是温柔啊,濑名前辈。

第十三日:
没有心情跟踪濑名前辈了,偷一天懒吧。

第十四日:
突、突然生气了是为什么啊!?
慢悠悠回到学校,居然看到濑名前辈和月永前辈在吵架!
太惊吓了!
“你清醒点,濑名。”
——月永前辈这么说了后濑名前辈反而更激动了,大喊着什么我能察觉到她一直都在之类的话。
哎哎?是在说我吗?是被发现了吗?!

第十五日:
因为太不知所措所以马上逃跑了。
……明明不应该这样逃避的。
如果濑名前辈知道了自己做的事情,会被他生气地臭骂一顿吧
如果可以好好道歉就好了。

第十六日:
“再不回来我就生气了。”
被这样威胁了!
濑名前辈真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家伙!
好气哦然而还是乖乖跟上了。

第十七日:
他在努力。
是为了让我看到吗?
……嗯,谢谢。

第十八日:
新曲做好了呢。
……然后在练习的时候被赶出去了。
这个家伙……!
于是趁着这段时间逛了逛学校。
大家脸上的笑容和平常一样,是我非常想看到的样子呢。
真是太好了。

第十九日:
前辈对那个孩子笑的真的很温柔啊。
这不是很棒的笑容嘛。
能看到真的太好了。
也听到那个孩子很有精神地说了【哥哥一定要替我谢谢姐姐】这样超可爱的话。
死而无憾了!

第二十日:
原来新曲是做给我的吗……?
非常好听哦,如果不是在墓园演奏我会更开心的。
……开玩笑的,不过前辈也听不到吧。
会忘记我然后好好活着,就算我痛哭流涕也不会改变心意?
谁会啊!
是是是,这正是我所希望的,会记住前辈这一生的恩情的。
……
嗯,我知道,濑名前辈不会忘记我的。
不要道歉也不要哭啊,明明不是你的错。
擅自救下那个孩子的是我,前辈你只是碰巧目睹了这一切而已吧?
到底为什么要这么愧疚啊。
答应过我的曲子也好好完成了,听到了哦,真的是非常美的音乐。
……嗯,已经看到了,所以放心下来了。
毕竟如果死掉了还要成为前辈的负担我会睡不着的。
……露出了很棒的笑容呢。
果然,最喜欢前辈笑着的样子了。

再见。

***

大概就是杏为了救一个小女孩去世了,目睹了一切发生的泉总怎么都放不下这件事,太担心他以至于没办法安心去往彼世的杏开始跟踪他。最后看到泉总走出这件事的她终于放心了。

虽然是泉杏场合但是并没有什么恋情在里面,更像泉被拯救的一个小故事。
泉总喜欢杏,新曲本来也是打算用来表白,杏对他是未满状态,大概是这么一个小前提

***

不得不提转校生是我在es里最喜欢的角色之一

其实比起杏感觉安子更好听,不过名字不重要,她就是她

求官方给人设最好能出五星卡

评论(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