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海

随缘产出
aph耀厨、es千秋p

【APH/好茶组】万圣·事后

在群里和大家一起搞的好茶日企划ww
我负责“事后”这一部分的文
工口部分是朝耀
企划首发在微博,得到允许后来lof除个草(心虚)
前文走:
https://m.weibo.cn/3641284512/4037122635548811?sourceType=sms&from=106B095010&wm=9006_2001
后文走:
https://m.weibo.cn/3641284512/4037125110120742?sourceType=sms&from=106B095010&wm=9006_2001
大家的粮都特别特别好!😭
好茶日快乐!来一起吃粮吧ww

***

亚瑟并没有理会王耀的嘲讽,他只顾着把自己的脸凑到王耀发顶,猫一样地蹭着,生理心理都说不出的舒服踏实,只是这样抱着王耀就无比满足。

对方的小性子对他来讲和撒娇无异。

王耀窝了一会儿,闭了闭眼睛,忽的睁开,抬头去看亚瑟,顺手拍着他的背,“唉唉,别睡,起来起来。”

亚瑟懒洋洋地,哼唧了几声把王耀抱得更紧,在王耀坚持不懈地推了他几下后总算不情不愿地松了松胳膊,一低头满眼春光。

啊真好看。

亚瑟这么感叹着,尚且留在王耀腰上的手就忍不住摩挲了几下。这手感真是绝佳,纤细而有力度,亚瑟又要爱上王耀的腰了。

——于是沉迷美色无法自拔的亚瑟被王耀一脚踹下了床。

“发情也要看看场合啊,笨!”

小声地骂了这个粗毛混蛋一句,王耀不自在地拿被子遮了遮身上密布的暧昧痕迹,转念一想遮也没个卵用,唯一的看客都掉下床了,于是很痛快地踹开。

没见亚瑟爬回来,王耀自个儿呲着牙揉着腰,说又多不适也不至于,说完全没问题更是假话,王耀如此这般酸爽了一会儿,发觉被他踹下床的那位仁兄还不上来,满腹狐疑地凑过去,扒在床沿小心翼翼地往下觑。

他是怕了亚瑟的放飞自我,还担心着自己放松警惕后会被偷袭,结果一瞅才知道自己多虑,这只金毛已经闭眼睡熟了。

王耀半只身子探出去,伸爪拍拍亚瑟的脸,“喂,醒醒。”

“唔,耀……”迷迷糊糊地被打扰睡眠,亚瑟嘟囔了几句,傻笑着伸爪子,“还要……做……”

王耀脸一黑,一巴掌呼他脸上,气哄哄地躺回床上不理他。

做做做!也不怕肾虚!

王耀的手劲看似凌厉,实际上连只蚊子都拍不死,亚瑟反而被这称得上温柔的力道抚慰了,吧嗒吧嗒嘴继续睡的踏实。

没几分钟,王耀一脸不放心和牙疼的表情凑过来,还是老老实实任劳任怨地把他从地板上捞起来,仔细地掖好被子,这才打了个呵欠,有些倦意。

刚刚经历过一场欢爱的他浑身都是亚瑟的味道和他留下的印记,就这样睡觉他也不得劲,也不懂为什么亚瑟就这么香甜地睡了……说起来他今晚多少喝了些酒,这人酒量也差,虽然没有喝醉吧,但是这样一夜过后的困倦倒也是可以理解的。

王耀其实也挺困的,但是他还真是不太敢睡。

他随便披上件衣服,悄声打开房间的门,往外瞅一眼,不算意外地发现了一只可怜兮兮地缩在沙发上昏迷(?)不醒的大型金毛,他寻思一会儿就明白大概是某位和他一直不对付的战斗民族故意做的,想想他们两个舒舒服服睡大床,主人可怜巴巴地缩沙发上,第二天不仅宿醉还很可能落枕,王耀就忍不住想同情地为他的明天点一根蜡烛。

再想想他们两个还占着房间嘿嘿嘿……那点同情顿时就变成了尴尬和羞赧。

他默默关上门,回头瞄了一眼凌乱的床。

王耀:“……”

他再瞄一眼睡的口水都快流出来的眉毛:“……”

睡你麻痹起来跑路啊。

王耀一捋袖子准备强拉某人起床,临下手一眼看到亚瑟睡地香甜,心里某块地方就软软地塌了下去。

他趴在床上盯着亚瑟看,目光从额头游离到眉眼,又逡巡至微勾的唇角。

微张的双唇间隐约看得到一点白,随着呼吸若隐若现,仿佛无声地邀请着什么,王耀忍不住伸出食指,轻轻地压在他柔软的唇上,指腹顺着唇线缓缓摩挲。

亚瑟下颌的线条相当漂亮,此刻歪头沉沉睡在枕头上,有些凌乱的金色碎发不羁地翘起来些许,配上他睡着时格外单纯无辜的可爱睡颜,有种令人肝颤的反差萌。

王耀盯着他看了许久,终究是没有忍心,给手机定了个闹钟确保明天不会睡过头被抓现行后,这才拖着疲惫的身体躺在亚瑟身边。

身体叫嚣着要休息,精神却无比亢奋,他本以为自己要睡不着,却在拉着亚瑟的手后,好像找到了什么可以栖息的巢,安稳踏入梦乡。

第二天的亚瑟是被王耀揪着耳朵叫起来的。

“疼疼疼疼疼疼!”

亚瑟憋红了一张脸,苦逼兮兮地含着一汪生理性泪水,朦胧地看着精神抖擞的黑发男人。

“别睡了,快起床!”

之前怎么都叫不起他,只能无奈下手的王耀摸摸他的脑袋,把本就不算整齐的金毛揉得一团乱。

亚瑟下意识望向窗外,还半黑着。

他用漂亮的眼睛盯着王耀,无声控诉他的“暴行”,换来的只是对方轻轻敲在脑门上的指节。

王耀眼底也有着不算很明显的青黑,可他精神看起来很不错,还有耐心给亚瑟解释一遍前因后果。

很快清醒过来,看着一房事后痕迹的亚瑟:“……”

两个人对望一眼,惨痛地捂住了眼睛。

——毁‘尸’灭迹吧。

趁着阿尔弗雷德那小伙子还沉浸在痛苦的睡眠中,王耀和亚瑟蹑手蹑脚地从他家里出来,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冲进了清晨的冷风里。

扑面而来的凉意让王耀更清醒了些,同时觉醒的还有腹中的饥饿感。

他呼出一口白雾,看着它们迅速消散在空气里,拉了拉身边人的手。

亚瑟转头看着他,目光认真里带着询问,“耀?”

“我想吃包子了。”王耀笑起来,“要热的,肉馅,带点汤汁的最好。”

评论(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