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海

随缘产出
aph耀厨、es千秋p

【ES/ts杏】如坠云端

乙女向,带有一点点私心的ts杏
算是好久没写文后的一个小复健吧,最近被一些事吵的也有点头痛,还是希望看到笑着的她
杏=杏

***

梦里是一片璀璨星河。

杏悠悠浮在其中,放松着身体,自由地顺着‘河流’的走向游走,不知漂向何方。

面容安静的女孩睁开双眸的那刻,眼中的光彩闪了闪,暗淡一瞬后极快地亮了起来,她若有所觉地坐起,缓缓舒展开双臂。

流动的光点在她指缝里穿过,收起手指仿佛能感受到那奇异的触感,掬起一捧,合掌,复而摊开,亮晶晶的星星从她手中坠下,混入脚下的星河之中,瞬息寻不见踪影。

她忽然叹息,抱着膝盖惶惶然呆坐在原地,不知所措。

……这里是哪里?她是在做梦吧?

“没错没错~就是梦境哟!”

少年欢快的声音仿佛从天而降,杏愕然回首,有着阳光一般灿烂微笑的少年正冲她挥挥手,目中的神采几乎要夺走她所有的注意力。

少年快乐地踩着星星朝她跑过来,嘻嘻笑着,轻松拉过她的手,抱在怀里转了个圈。

“杏也来玩吧!”

他的话仿佛触动了什么神奇的魔法,只是一瞬间,周围的景色便天旋地转,杏下意识闭上眼睛,等少年欢悦地说“好了”之后,才胆怯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喂,明星,都说了不要吓她。”

出现在杏面前的冷峻少年微蹙着眉头,看到她脸色不好,还非常关切地凑过来,把手搭在她的额头,语气冷静又温和,“怎么样,杏,还好吗?”

少年的手依然是比常人偏低的温度,杏困惑地眨眨眼,点点头。

他们还没怎么样,从背后冲出来的金发少年哇哇大叫起来,“太、太狡猾了冰鹰君!你居然偷跑!果然一不注意你就会这样,明星君也是!”

“唔,阿木还是喜欢说这种让人听不懂的话呢~”

爱笑的少年似乎颇为头疼地皱起了眉,摇摇头一副我不懂的样子,怀抱着女孩的手却毫不放松。

“你们啊……多少也要顾及到杏的感受哦?”

终于有这个声音的主人把她从这种状况里解救出来,细心地扶着她,并不算高大的身影却非常可靠。

意外的是,平时别在头发上的发卡收了起来,刘海斜斜梳在一边,依然露出好看的眼睛。

终于,大家聚在了一起。

杏说不上来这是什么感觉,只知道看到他们四人后,她便不由自主地扬起一个笑脸。

“哦哦,很不错的笑容嘛~”

明星呀吼地叫着蹦蹦跳跳,北斗一边训他不要乱闹,一边时不时回头看看落在后面的三人,游木真小心翼翼地牵着她的手,紧张到差点连话都说不清,旁边的衣更真绪一边笑一边照顾着他们两个,还不忘记和北斗一起招呼前面跑到极远地方的明星。

在这样略显吵闹却非常快乐舒适的氛围里,明星忽然大叫了一声。

后面的人被他震了这么一下,滞涩的这一段时间里明星就倏然回转身体,张开双臂自由地落了下去。

刹那间,星河倒悬,日月旋转。

所有人都顺着明星的动作突然失重,在激浪般汹涌的星河里尖叫。

——虽然刺激,但是并不危险。

如果说为什么,大概就是因为在所有事情发生的那一刻,彼此拉在一起的手吧。

迅疾的气流擦乱了杏的头发,被发丝分割的景色里,拉着她的手的少年担忧地望过来,杏努力摇摇头示意他不用担心,却因越来越畅快舒朗的心情不由笑开。

快乐也许是会传染的吧,她只来得及看到对方愣了一下后,也回了一个笑容,便猛地失去了意识。

***

“啊,醒了醒了!”

朦朦胧胧睁开眼睛后,第一时间便炸在耳边的声音熟悉至极。

“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吵到杏休息,明星。”

“但是小杏终于醒过来真是太好了……刚才在训练室真的吓了一跳呢。”

“这个家伙,平时也太乱来了吧。”

四个人的声音分别落入她的耳畔,杏打了个呵欠,揉开依然惺忪的睡眼,对他们笑了笑。

和梦里一样。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