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海

随缘产出
aph耀厨、es千秋p

【APH/好茶组】和平未遂

前面写过的反攻未遂的后续,不过没看过也不影响阅读_(:зゝ∠)_

 


王耀抱着手臂看亚瑟翻箱倒柜。

 

“你在找什么?”

 

“就是我放在茶几上那包红色的东西,”亚瑟随口接道,“长得有点像草莓糖,耀你看到了吗?”

 

“嗯?那不是草莓糖吗?”王耀咂嘴,“味道很像啊。”

 

“……”咦?

 

亚瑟停下动作,回头愣愣地盯着他,迟疑道,“你……”

 

王耀看他反应微妙,整个人也变得不太好,“等等,难道那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他说着就想抠嗓子,脸色很差,万一吃进去的是什么要命的东西可就玩儿大了。亚瑟赶紧拽他手,道,“不是什么有害的东西,本来就是用来让人吃的,就是这个东西吧,吃了可能有点小麻烦……”

 

他吞吞吐吐,王耀本来还耐着性子听,结果看他这样眼神乱飘,安定下来的心又开始不好了,“到底怎么样你倒是快说呀!”

 

“咳,”亚瑟说,“那是春丨药。”

 

“……”什么时候了还搞这套。

 

王耀面无表情,松开拉着亚瑟的手,转身就往浴室走。

 

亚瑟柯克兰先生之后的一个钟头都在淅沥的水声里特别变态地砸着门,“耀你不用忍的!!”

 

没错我可以帮你解决,他心里微笑,呵呵,两个人僵持已久的攻受问题终于能一发解决了。

 

王耀的声音过了好久终于传出来,嗓音暗哑,饱含情欲,“你确定?不后悔?”

 

亚瑟:“当然不会的!”

 

浴室的门在他的信誓旦旦里哐当打开,亚瑟还来不及欣喜,就被闪出来的人一把拉住,双唇纠缠。

 

紧贴的下身让他清楚地感受到对方支起的灼热。

 

一吻完毕,两个人已经滚到了床上,亚瑟被王耀压着躺在床上,心里喜滋滋的,虽然好像有哪里不太妙,不过一定是他的错觉。

 

王耀轻咳两声,努力压抑亟需释放的欲火,耐心地做着前戏,看似清明的眼神危险无比。

 

亚瑟:……等等好像真的不太妙啊。

 

亚瑟开始方了,他试着把王耀反压下去,却被对方牢牢禁锢着翻不得身。

 

亚瑟:!!!

 

Wocccc这下真的糟糕了他可没有忘记王耀一直想上他!

 

亚瑟崩溃道,“这不耽美!按理来说你磕了药应该会想被我上的!”

 

王耀:“你是不是傻,都是男人。”

 

他扯开一个狩猎者面对猎物势在必得的微笑,眼神嗜血,“来,张腿。”

 

亚瑟:“嘤。”



+++

躺平求耀爷上【buni

两人大概会为了攻受的位置一直打下去吧23333

评论(9)

热度(3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