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海

随缘产出
aph耀厨、es千秋p

写手双人问卷

一: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懒海/谨言,常用前者,是个耀厨+联五厨☆

 

 

 

二:回忆一下对方写过的同人,评价一下对方的文风吧~

 

 

文风嘛……阿珏的文风属于(我认为)比较正经那一款儿的,严肃优雅都能顺手拈来的感觉,尤其是史向或者国设,细腻不失大气,笔触坚实有力,有属于自己的很严谨的一套价值观,和她人一样温柔克制。

 

有少部分的文画风比较特殊,一改她平时稳重的文风,比起她平时的文多了些很不一样的感受,很惊艳!读起来也不会感觉虚浮,依然很顺畅舒服。

 

咳咳,炖的肉也好吃,很色气【划掉

 

 

 

三:你觉得最能体现对方对于CP理解的一段文是?

 

 

 “尽管我可以自信地告诉自己你的答案,”王耀慢慢打开盒子,“但我还是想听到你亲口说出你的回答。”

 

  一枚男式戒指躺在里面,闪烁着并不刺眼的光芒。

 

  “在你的面前,我似乎无法再用调情的语气说出什么动人的情话。”王耀凝视着梅加,“我很奇怪,活了这么多年,经历的事情不少,现在的心情居然也忐忑不安得像个毛头小子。”

 

  “你总是陪伴着我。”王耀继续说,“每当我疲惫和厌倦的时候,都是你的默默支持让我感到温暖。渐渐的,我发现,我越来越离不开你。我无法想象你站在他人身边的样子,我无法想象你再用那么温暖的笑容面对他人。所以,我知道你无法拒绝我,那么,也请你不要拒绝我下这个决心的自私。”

 

  王耀取出戒指,戴到了梅加的无名指上。

 

  梅加这才看见,王耀无名指上那枚同款的银戒。

 

  “现在,我自私地将你的未来与我的人生绑定到一起。从今以后,你的笑容即是我的喜悦,你的病痛即是我的苦难,你的步伐即是我的方向。”王耀单膝下跪,“我将爱你、护你、知你、懂你,用尽我一生。”他抬头,笑容温柔,“梅加先生,你愿意吗?”

 

  梅加重重点头,哽咽着说:“我愿意。从今以后,你的笑容即是我的喜悦,你的病痛即是我的苦难,你的步伐即是我的方向。我将爱你、护你、知你、懂你,用尽我一生。”

 

  此生不渝。

 

  我知道,从今以后,我将真的,无所畏惧。

 

 

 

四:贴出你最喜欢的对方的一段文

 

 

老了,就会开始喜欢回忆。过往便会在此时如电影般回放在眼前,每一个镜头都需要此刻的你扪心自问,并耗尽余生去审视。

 

亚瑟想起曾经有个人笑着对他说出这段话。

 

那一刻的自己有多么嗤之以鼻,此刻就是多深刻地赞同。

 

只要土地仍旧存在,国民的信仰不灭,化身便会永存。他们没有外貌上的所谓老去,几年甚至几十年相对于某些国家的漫长生命来说都是微不足道的。

 

可他们和普通人一样,感受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消逝。惊恐于它的无情与公正,却又知道他们这种存在、这种恐慌永远也不会停止。

 

除非他们死去。

 

他们从悠悠岁月中走来,历经了星移与斗转,沧海与桑田。他们同样经历着每一天,在时光长河中踱步。

 

而某些夜深人静的黑夜,往事浮上脑海,他们在寂寥中辗转反侧,独自清醒直到天明。第二天?第二天重复着繁杂的工作,担负起“国”的责任。

 

即使如亚瑟那般表面上满不在乎的家伙,也是会厌倦疲惫的啊。

 

深爱的子民由青春迈向衰老,死亡、新生。

 

他们却定格、永恒。

 

 

柯克兰先生也曾经满怀热血,不见沧桑。

如今的他,很难再像年轻国家一样了。

 

 

+++

其实都很喜欢,好想全贴上来(bu

 

 

 

五:贴出自己修改最多的一段文

 

真汉子(bu)从不回头看自己写过的文,换句话说,没有修改超过三次以上的文233333

(写的不好的直接就废了(咦

 

 

 

六:贴出你认为对方写的角色最还原的一段文

 

 

“我想,不会有哪一个国家及得上他的美丽。”       

 

 

在很多很多年前,弗朗西斯曾听闻一个强盛而繁荣的国度。    

 

他高傲的屹立于世界东方,坐拥着上帝所能赐予最美好最富饶的土地。那里四季分明,那里的每一寸都是美不胜收之景。    

 

日月星辰赋他以灵秀,江河山川予他以华裳。亘古不变的沧海是他深邃的眼睛。    

 

他的人民勤劳聪颖,他的目光广阔远大。    

 

弗朗西斯为他灿烂的文化震撼。为他拥有的种种睿智思想折服。这种钦佩与热枕在他与他尚未谋面的时候,就与日俱生。

 

……

……

……

 

他骄傲、内敛。

 

他固执、温和。

 

他坚定、强大。 

 

或许你会觉得他很复杂,很难懂得。但在弗朗西斯眼中,他是一直是一个纯粹的人。洗尽铅华,有一种独一无二的美。    

 

他不会轻易交付自己全心全意的信任,可一旦交出,他必定是慷慨的。    

 

他不会因为被伤害过就将心门牢牢锁紧,他始终以诚待人。    

 

他从不吝啬自己的经验与热情,他渴望与这个世界更多的交流。    

 

他存在了五千多年,现在,依旧散发着年轻的生机。

 

 

+++

 

嗯身为一个耀厨我就是觉得这段写的炒鸡对!!!

绝对完美的角色还原不接受反对意见【ni

 

……好吧其实这段挺理想化的,但是……就当是我私心吧,现在好多他自己的国民都对他没有信心,我只想说,您真的很伟大很辉煌,值得诞生在您之上的我们任何人骄傲自豪,为您肝脑涂地死而无憾

 

他是我心中最伟大的国度❤

不是本家笔下的王耀,而是切切实实养育着我的古老又年轻的中国

 

 

 

七:给对方出个题吧,什么都可以哟~

 

耀我!!!(闭嘴)【划掉】

正经的,那就男友力max警官耀×傲娇炸毛黑手党小少爷子分~

 

 

 

八:现在按照上面对方出的题写一小段文吧!

 

 

夜深露寒,一轮清冷的弯月挂在深远的夜空,显的更加清寒。

 

伊万往手心吹了吹气,扒住因为夜间急降的温度而冰凉的砖块,脚下一蹬扒上墙头,双臂用力一甩,帅气非常地落到墙壁内侧——

 

完美,如果没有他站稳身体后突然拍到他肩膀上的手的话。

 

伊万瞪着借着一点点昏暗灯光才能辨认出来的身形,咬牙切齿,“王·耀。”

 

又是你!

 

“嘘,小点声,如果你不想把巡逻的老师引过来的话。”

 

远处教学楼灯火辉煌,晚自习的时间在操场偏僻的一角,两个人僵持着对立。

 

“你别乱管闲事。”伊万低声警告他,扭头想走,王耀再次眼疾手快地抓住他的手腕,得到伊万的怒视,“你到底想做什么!”

 

“……”王耀抽了抽嘴角,“这才是我想问你的吧,伊万同学?纪检委员就在你面前杵着你居然还想跑??”

 

越想越气,王耀扯着他就往里走,“来,跟我去见老师。”

 

“你……!”

 

伊万觉得很委屈,“你说过你不会向老师告状的!”

 

“我反悔了,你奈我何。”

 

“你就算告诉老师他也不会把我怎么样的!”

 

伊万已经不是第一次逃课犯事儿,屡教不改,与此同时让老师瞪眼又无可奈何的是他的成绩一直高高列于学校前列,教训他也没什么底气,最后只要情节不算严重,也就懒得管了。

 

“那你在怕什么?”

 

王耀攥的极紧,伊万甚至怀疑他的手腕已经有了一圈淤青,但他的话也提醒了自己,于是伊万猛地挣扎起来,“不行,总之我不去,王耀你放开我。”

 

他挣扎的动静很大,王耀不耐烦,直接把人按到一边,伊万猝不及防,后背抵到树干,还没反应过来,下巴就被两只手指捏住,接下来他整个人都被王耀的气息包裹了。

 

“……!!!”

 

伊万惊呆了,这可是在学校,王耀这个混蛋!

 

王耀余光扫过从楼底慢悠悠逛过来的人影,压低了声音道,“嘘,老师来了。”

 

话音刚落,再次吻了上去。

 

伊万:…………wocccc!!

 

王耀吻的极为内敛,克制着欲望,但同时比平时多了耐心,细致地扫过口腔内每一处,把两个人的气息纠缠的不分彼此。

 

等他终于放开伊万,对方已经靠在树上说不出话来了。

 

王耀摸上伊万身体的某处,闲闲一戳,马上疼的对方直叫起来,却还是顾忌着刚过去不久的老师,把溢到喉咙的喊痛声咽了下去,只能呲牙咧嘴地瞪着王耀。

 

“你又去打架了。”

 

王耀的语气莫名。

 

所以他才会这么生气。

 

+++

咦?上面这两人是谁??

 

 

 

九:试着写一段对方虽然喜欢但是不常写的CP的文吧~

 

 

(王耀x任勇洙)

 

梦回少年之时,总能在朦胧的雾气间见到那个长身玉立的背影。

 

那时他年纪尚小,任性调皮,最野不过,给那人平添了许多麻烦,总要他头疼地给自己惹下的那一摊摊麻烦收尾。

 

回头总免不了一顿教训,他笑嘻嘻地听着,听完就没脸没皮地扑进对方怀里继续撒娇,男人怔神后,又气又无奈地叹气,揉揉他的脑袋,给他一个脑蹦后也不再多说些什么。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大家都说他吵闹,看起来又没什么本事,偏偏总是比较受宠的那个。不就是嫉妒嘛,他知道,也不在意,每天就去抱着大哥大腿闹。

 

也不过知道大哥脾气好。

 

后来长大了,烽火四起,颠沛流离,那位他眼里最强大不过的人也被来自西方的强盗拉下神坛。世界乱成一团,他恐慌无比,无措之时,过去虽然有些龃龉,勉强却依然算是个兄弟的岛国也对他刀剑相向。

 

后面的发展,在他看来,如同戏剧一般。

 

仿佛和过去一样,他亦步亦趋紧紧跟着这个世界上最强大国家的脚步。

 

鸦羽般的乌发变成了太阳般灿烂的金发,温和却令人信赖的笑容变成了霸道骄傲的张扬笑容,没心没肺地笑着的小孩子变成了没心没肺笑着的青年。

 

他没变?

 

不是,他从来不敢仗着‘身份’对那位要求些什么,更枉言年少时那样的胡闹讨巧。

 

琼斯和大哥一点都不一样。

 

他无聊地扯着衣袖。

 

回头还是去找大哥吧,即使是现在他觉得大哥还是最疼爱自己的!

 

 

+++

嗯……第一次涉及这对,有点,不知道怎么说。就这样吧

 

 

 

十:写一段对方本命CP的小黄文,140字以内,注意尺度哦~

 

 

“对了,今晚、要来吗?”

 

“老地方等你哦。”

 

“嗯…买了新的,据说润滑效果很不错。”

 

“你头发的味道很好闻。”

 

“唔唔……去、去床上……唔嗯。”

 

“哈……哈……嗯,就、就是那里……!”

 

“给我、给我……我想要你,嗯……呼啊……”

 

“更……更深……一点……啊啊啊!”

 

“……我爱你,耀。”

 

 

+++

全程都是露露自言自语

 

 

 

十一:挑战一下用对方的文风写一小段自己的本命CP?

 

 

会议上琼斯还是那么精力充沛,年轻的国家眼里永远充满了野心和控制欲,令人头痛的是他恰巧也有这个实力——不然他们四个也不会乖乖待在下面听他口水四溅的发言了。

 

这么说也不太恰当,高大的斯拉夫人就一直企图用他恐怖的眼神和笑容挑衅琼斯;坐在他旁边的弗朗脸上挂着看似礼貌实则松散的笑容,眼神已然涣散。

 

亚瑟柯克兰翻阅着枯燥无聊的文件,表情冷淡自矜,任谁也无法透过他碧色的眼瞳看出这位曾经的日不落帝国在想些什么。

 

稍后他忽的抬起头来,和斜对面的东方古国恰巧对上视线。

 

对方似乎只是偶然地四下发散着视线,和他目光相对,也只是稍一愣,马上不甚在意地点头示意,平静地移开视线。

 

亚瑟的心却狂跳起来。

 

他几乎是强迫症一般注视着对方的一举一动,拿笔时的小动作,被琼斯点到名时一瞬间的皱眉,垂下的眼睫所遮挡的双眼波澜不惊,和布拉金斯基小声的交谈,若有所思的样子。

 

他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

 

长时间的注视也没得到任何东西,反而引来了弗朗西斯的注意,亚瑟不甘心地收回视线,暗地里攥紧了拳,很快又松开。

 

就在亚瑟放弃窥探的那一秒,王耀轻轻笑了一下。

 

转瞬即逝。

 

 

+++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羞愧

 

 

 

十二:喜欢写HE还是BE?为什么?

 

不清楚,因为he也好,be也好,都是为剧情服务的,比较喜欢顺其自然。硬说的话,be和he各有风味,都很喜欢~

 

 

 

十三:最想看对方写什么CP的文呢?

 

都喜欢呢,不过目前为止最喜欢看的是金钱和美食组,还有关于中华兄妹组的理解也非常棒

 

 

 

十四:有想过和对方合作填坑吗?

 

暂时没有_(:зゝ∠)_

 

 

 

十五:没题目啦!那么对你的小伙伴说一句话吧~

 

遇到你超级幸运!以后的日子也希望能和你一起开脑洞,聊天说笑携手共进。

也愿你之后的旅途中,常有阳光落在耳畔,归去与来时笑容不变。

 

+++

和 @明珏 一起做的写手双人问卷!!

链接在此:https://974844.lofter.com/post/1d3ea903_b3fb020

以前很喜欢的太太终于被我勾搭到手了好愉悦【ni

来来吃我安利啦(虽然估计你们都认识),萌萌哒的耀攻写手!人很好说话又很温柔,粮好吃!肉也好吃!!【躺

cp观简直太合我好幸福(*/ω╲*)

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