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海

随缘产出
aph耀厨、es千秋p

【APH/天然呆组】无责任撒糖段子合集


(一)惊喜

 

黑塔利亚幼稚园雏菊中班的费里西安诺小朋友很喜欢负责照顾他们的王耀老师。

“老师老师~我喜欢你!”

费里西安诺向来很直白。

“嗯,老师也喜欢小费里哦。”王耀笑着摸摸他的头。

唔……虽然很开心,但和想象中好像不太一样。

第二天。

费里西安诺抬着小脸拉住王耀的袖子,“小耀老师,我有礼物送给你~”

他爬上小课桌,在王耀好奇的目光里一拍掌。

 

一朵玫瑰花凭空出现在费里小小的手里。

“老师,这个送给你!”

 

王耀一把捂住脸,“救命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可爱!”

 

 

(二)情敌与情人

 

“……”

“……”

相看两生厌。

“为什么又和你这个家伙坐在一起了?”王耀实在忍不住,吐槽出声,想比一个中指fuck这见鬼的世界和这种不如不要的缘分。

费里西安诺面无表情,“你以为我很想和你坐在一起吗?情·敌·先·生?”

“……”

“……”

“啧。”

“嘁。”

见鬼,自从注意到以来就好像充斥了他整个生活,无时无刻不吸引着自己全部的注意力。

该死的情敌!!

王耀猛地摇头想把那个人的影像从自己脑海里甩出去,却悲哀地发现反而把他的脸印的更清楚了。

王耀:“……”说起来,他和费里西安诺喜欢的人是谁来着【等等

走出建筑物,外面久违地下起了雨,然而王耀早上走的匆忙,根本没带伞。

背后恰巧响起某个阴魂不散的声音,“哇,你没有带伞吗?”

王耀瞪他一眼,扭头不说话。

头顶笼上一层阴影,身边的人笔直地看着阴云沉沉的天空,“反正顺路……要不要一起走?”

“……”

王耀盯着他看了许久,“费里西安诺,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不说话……等于是默认了吧。

“啧啧,居然喜欢上情敌,你这什么心态啊。”王耀尽情地嘲讽完后,抿了抿唇,不去看费里西安诺失落的脸庞,别过头,“但是,真是不巧啊,我又和你撞了。”

 

费里西安诺陡然抬头,“你说什…?!”

“以后请多指教咯,情敌——不,情人先生。”

 

没有姓名的炮灰先生:等等等等那我不是太可怜了吗!?

 

 

(三)未来

 

“小耀小耀~你未来想做什么呢?”

两个孩子肩并肩坐在秋千上,晃着腿。

王耀歪着脑袋仔细想了想,“想和费里一起环游世界!”

 

长大一些后,“阿耀,你未来想做什么呢?”

王耀取下眼镜,捏了捏鼻梁看着桌上论摞计的复习资料,电话彼端的人听不到他无声的叹息,“……只希望能和你考上同一所大学吧。”

费里离开的太远了。

 

终于成为大人后,“耀,你当初的梦想都实现了吗?”

“那些算不上梦想吧,有些实现了也有些没有实现,但最重要的事情确实已经好好地在进行了。”

“……是什么?”

 

未来的每一个瞬间都有你。

 

 

(四)想让你喂

 

费里西安诺面带期待地递给王耀一包棉花糖。

王耀看也不看单手接过,熟练地撕开,仿佛没注意到费里西安诺饱含深意的目光。

棕发的青年蔫了,缩进沙发,恹恹地耷拉着脑袋。他的肩膀忽然被戳了戳。

费里西安诺下意识抬头,唇上就迎来了温暖湿润的触感,口腔里也一瞬间盈满了甜腻的气息。

 

王耀亲了亲他的嘴角,看到有些失神的费里西安诺不由无奈笑了,“想要我喂你的话,以后直说就好。”

“还是说……”他伸出舌尖意犹未尽地舔了舔上嘴唇,“你没吃够?”

 

致命的诱惑。

 

 

(五)架空世界

 

他在阴森封闭的洋馆拼尽全力地奔跑,仿佛被粘稠的黑暗包裹拖曳,呼喊也无法传达,眼泪在这里是如此廉价无用。

救救他救救他……

眼前突然划破一道刺目的光芒,如同锐利的剑刃划开绝望,脸上不掩焦急和疲惫的古老国家化身一把拉住他的腕,气息不匀,语气凶狠。

“怎么可能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啊!”

 

他惊醒,扶住额头消化了一会儿梦境中的内容,最后看向睡在他身边的人。

对方被他的动作吵醒,揉着眼睛打算坐起来,被他一把按住躺回了温软的被窝。

“?”

他沉默地抱住对方单薄却令人安心的身躯,而怀抱中的人也好像接收到了他的情绪,安抚地拍着他的背。

 

“不要害怕,费里,我在这里。”

“…嗯。”

 

再次入梦,世界安详平和。

 

 

(六)最幸福的事

 

“耀,你愿意戴上它吗?”

“当然。”

流水般自然。

 

不同的两只手上,同款的戒指闪烁着美丽的光泽。

 

 

(七)争宠

 

自从费里西安诺买下那只王耀垂涎很久的熊猫玩偶后,他就惊觉自己失宠了。

只要在家,不管在哪里王耀都抱着那只该死的熊不撒手,连睡觉都搂着不放,因为这个他都不能好好地抱着耀睡觉了!

而王耀本人听到他的控诉后笑得打跌。

“不是吧,连玩偶的醋都吃?”

费里西安诺很委屈。

 

“好啦好啦以后晚上不会抱着滚滚了。”

“真的?”

“当然了。”

 

你是我最重要的宝贝。

 

 

(八)亲手杀死你

 

王耀沉默着举起手中的枪,十字准星稳稳地对准了面带微笑的费里西安诺。

长相看似单纯无害的青年张口想说点什么,下一秒猛地弯腰捂住嘴,“咳咳…咳咳!”

猩红的血液从指缝漏出来。

指着他的枪口一动不动,费里西安诺抹去嘴角的血液,缓慢地勾起一个微笑,“呵……如你们所愿,终于可以杀死我了呢。”

王耀看他的笑容刺眼地很,冷笑一声,毫不犹豫地按下扳机。

“砰——”一朵血花在青年胸膛绽放。

 

“呼……我还以为耀你当时会下不去手呢。”

费里西安诺死赖着床上不下来,心安理得地享受着王耀的悉心照顾。

“闭嘴吧你,”王耀没好气地回答道,“要不是朕演技过关,你以为你能假死成功?还不被那群亡命之徒追杀到天涯海角。”

 

把弱点毫不犹豫地展现给你,是出于最深的信任。

 

 

(九)他们的故事

 

第一次见面不是非常美妙。

“学姐,我喜欢你!”

“……我是男的。”

 

第二次见面很快来临。

“学长,我还是喜欢你!”

“……随你。”

 

结局温柔美丽。

“耀,起床了。”

“唔……早。”

 

落在额头上的亲吻。

 

 

(十)吵架

 

两个人都不是很犟的性格,即使吵架也会很快主动去和好。

“阿耀阿耀我知道错了,原谅我好不好?”

费里抱着王耀撒娇,王耀则面色微沉,双手抱臂一言不发。

在费里眼泪汪汪(即使他知道这是假装的)的可怜攻势下,王耀还是很快败下阵来,扶额,“……知道自己错哪儿了吗?”

 

“嗯,以后绝对不会吃意面吃太多吃到肚子痛了!”

“……所以你以为你还是大龄儿童吗!”

 

不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我可是会生气的。

 

 

(十一)比较

 

“耀,你还记得罗马爷爷吗?”

“当然记得,怎么了?”

费里西安诺眨眼,“没什么,就是想知道你对爷爷的看法。”

“大秦啊……真是怀念,他当然是很强大的国度。那时我们两个分处遥远的东西,见面的机会很少,但仅仅从一条丝绸之路连接起来的通道里,我也可以窥见他的繁华。那样的他,确实让人……”

王耀陷在回忆中的声音戛然而止。

“……费里,你在想什么?”

“没有啊。”

“你莫非……”

 

落在脸颊的一个吻,温柔又饱含爱意,“你和他不一样,何况我和大秦,也只是挚友而已。”

 

想什么呢,小笨蛋。

 

 

(十二)吃醋

 

“路德路德~”

心情直降。

“小菊小菊~”

烦躁不已。

“ve~哥哥~”

…………

 

“嘭!”

费里西安诺吓了一跳,“阿耀?怎么了?”

“费里,以后……”

王耀凑近他,平时温和的面容消失不见,眸光晦暗冰凉,“不要和他们走得太近。”

 

想让你的目光全放在我身上。

 

 

(十三)人物性格崩坏

 

啪。

费里西安诺一把抓住不安分地在他身上乱摸的手,皱眉,“别闹。”

王耀笑嘻嘻的,“怎么,不喜欢?”

说着,还往表情严肃的棕发青年耳边吹了口气,满意地看到这个平时总是一副拒人千里之外表情的人脸色变了又变。

费里西安诺强压下涌上面颊的热度,可若仔细看还是能捕捉到耳根处的一抹绯色,他窘迫地偏了偏头,不自然道,“现在还在外面,耀,注意点。”

“艾玛我就喜欢在外面,刺激~”

“……”

 

费里西安诺深吸一口气,“等回家你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好不好?”

“你说的~”王耀暧昧地摸了把对方的小脸,舔了舔方才蹭过费里皮肤的指腹,扬唇挑眉。

“……”你回家给我等着。

 

严肃的小费里和浪到飞起的耀耀~

 

 

(十四)日常

 

“费里费里快来尝尝!我做的新菜式!”

“唔哇~耀好棒!”

“味道怎么样?”

“嗯……把xx换成xxx会不会更好?”

“唉这真的可以吗?……我去试试。”

 

“费里你是天才!”

 

啾~

 

 

(十五)天使

 

如果有天使,那一定是费里/阿耀的模样吧。

 



+++

就是想看他们甜到发腻的样子~

在考虑下次要不要写捅刀合集,但是我有点舍不得_(:зゝ∠)_


天然呆组是我的宝贝❤

评论(13)

热度(2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